在愛的苦海裡總是 在某些時刻因為 一句話因為 一個動作因為 一個眼澎湖民宿神 感動 卻又在某個當下愛恨交加只差沒衝到對方面前盯著他帶著笑得過份燦爛租屋的笑容微笑的看得他發毛再用甜死人不償命的嬌嗔語氣 冷靜地說 租屋網 你到底要如何 其實 沒有怎樣也不是不信任只是 負能量  一來591生人勿近 我最疼的寶貝是世界上最皮的頑皮豹 某些時候  看情況不對會偷租房子偷地溜走 有些時候  反倒勇敢滴迎上前安撫 我有時也會覺得自己氣的...買屋惱的超級好笑 事後 也會害羞不己好吧 我承認這是我最小孩子的地方會嘟著賣屋嘴否認說  我不聽  我不聽 但  其實心裡 很明白對方 房地產 其實心裡有自己的存在 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買屋網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76urpn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