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養小黃瓜這二天下班都順路到燕媽做客~看看她那兩可愛寶貝 而燕媽家蓋天然的寶物還不少酒肉朋友~種了好多蔬果~還自己養雞 原來物價上漲燕媽家早就開始自立救濟~就甘心的格友 還送我許長灘島多自家辛勞種植的成果菜菜~今天還是雞肉 而那辛勞的園丁就是還要上班燕媽的ㄤ喔~真是感有巢氏房屋恩 在我還沒將小黃瓜處理好要涼拌時這兩寶貝直嚷著可以吃了嗎? ㄏㄏ~這麼急~那我洗洗當鋪敢生吃嗎?~我是不太…. 姊姊馬上說~她看過”龍貓”裡有ㄛ 婆婆拿著新鮮剛採起來的小黃瓜代償洗一下就直接吃了 啥~我怎不記得有這一幕? 所以我將小黃瓜表皮洗洗這兩小朋友可是第一次網路行銷生吃不加料的 結果~祐祐馬上從中間一啃~好好吃ㄛ 可能是脆脆的口感~裡頭還有些甜的瓜肉~室內設計竟都喜愛 真好~現什麼都貴~不用加料就吃~方便阿但後來祐祐祐看到我擺一旁的絲瓜和瓢瓜這禮服小鬼竟然也拿起來說要生吃~好像是太餓過頭了 尤其這花蒲仔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 可愛的seo祐祐不認識它 竟把它當成是西瓜說要我做西瓜汁給他喝~前一晚才喝 真是要常帶你們去菜園支票貼現認識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76urpn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