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找到工作了之前金融風暴時每個行業都是苦哈哈的而我前一個公司也是不例外當景氣不好時就只禮服好裁員而我就是其中的一個 失業之後頓失經濟來源只好先去申請失業補助金我在排隊申請時從後方聽烤肉到兩人在對話你看那麼年輕也來領補助金喔我也百般的不願意阿誰叫我被裁員了 補助金最多可領六個租房子月這六個月當中就靠著補助金在過活這期間履歷表也照樣在投但說真的有通知來面試的可是少之又少這賣屋中間都是我主動去詢問才有面試的機會自己也沒有證照外語能力又不是挺強的也難怪沒有人要找我面試會場佈置印象最深的一家公司是面試完之後對我說我對你的印象很好也很喜歡你過幾天會通知你想說哇這下有機好房網會了誰知還是石沉大海連個消息也沒有害我空歡喜一場直到現在這家公司主動打電話來詢問我說是否要長灘島過來面試當然二話不說那是一定要的啦面完試當場就說隔天可以來上班嗎你可知道那種無法用言語來形酒店兼職容的快感  所以我很感謝目前這家公司給我機會因為我待業已經一年多了


.msgcontent 居酒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76urpn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